教科院召开外聘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加强外聘教师与助教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于3月28日线上召开外聘教师管理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系副主任杜连森主持,副院长王娟、系主任张晓寒及刘林、张全、秦雍、陈雯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杜连森副主任首先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蝶恋花的直播外聘教师管理办法》,明确外聘教师助教的职责任务,包括外聘老师授课的协调沟通,课程内容的辅导、答疑和试卷检查、成绩录入等工作,每学期听取外聘教师课程不少于5次,协助外聘教师完成目标达成度分析等教学工作。

随后,王娟副院长指出助教老师应充分认识助教工作的重要性,为后续开展“1+1”教学模式的改革做好充分准备,助教老师在参与管理外聘教师的课程中,锤炼自身的专业教学能力,为日后承担专业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外聘教师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常态化管理制度,满足学生需求,提高教学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蝶恋花的直播|免费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