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导师双选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一位良师在大学生专业成长中的引领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导师不仅是学生在专业学习道路上的引路人,也是学生生涯规划过程中的领航人,既能给予学生精细化、个性化的指导,又能给予充分的支持和帮助。择师得当,学生收获的不止是一位良师,更是一位挚友,不仅能实现自我成长,还可以培养专业认同感。

2024年3月27日下午四点,教育科学学院202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导师双选会在13号楼106报告厅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教师以及202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心理学系主任石春老师主持,分别从导师学业指导的目标、每个阶段任务安排、导师双选的要求、教师自我介绍、学生答疑几个方面展开。参会每位心理学教师分别从自身研究领域、双选要求、对学生的期许几个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石春老师总结了此次导师双选会的意义,预祝这次导师双选会取得双向奔赴的圆满结果,并期待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各位导师与同学们亦师亦友相伴成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蝶恋花的直播|免费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