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心理学专业本科生论坛动员大会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为了推动2024年全国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的初赛选拔,让更多学生了解并参与此项赛事,教育科学学院于2023年12月28日晚7点在线上平台召开2024年全国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初赛选拔动员大会,会议由于战宇老师主持,20级、21级、22级和2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于战宇老师解读了赛事文件和比赛事宜,逐层分析了论坛设置、实施办法、报名条件以及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随后与同学们深入讨论了2023年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获奖名单。接下来,上届国赛三等奖获得者20教41陈叶婷从实验设计的角度分享了比赛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做好文献的积累,提出好的研究问题,并且分享了参赛攻略和专业公众号。最后,于战宇老师和陈叶婷学姐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对全国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初赛的深入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为此次比赛做好心理和行动上的准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蝶恋花的直播|免费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