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一般项目顺利开题

时间:2023-12-14浏览:10设置

        2023年12月14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张建国副教授主持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项目“汇通与分歧:马克思和杜威教育思想比较研究”(课题批准号:BAA230045)开题评审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13#204会议室举行。与会的评议专家有安徽师范大学阮成武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程天君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扈中平教授、董标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范国睿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丁道勇副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高伟教授。课题组主要成员河南师范大学涂诗万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王占魁副教授参与旁听。

        课题负责人张建国汇报了本课题的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开题报告,经过深入交流和讨论,专家们为课题开展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经最终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方案总体合理可行,同意通过开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蝶恋花的直播|免费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