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11-27浏览:29设置

为扎实做好2024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应用心理学专业于2023112414时在13号楼209室召开2020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心理学系主任石春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石春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详细分析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方案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各个实习基地的情况,包括各实习点的实习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等。同时,就《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计划》中规定的实习方式、实习考勤规定、实习双导师制度、实习材料提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此外,石春老师还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立尊重师长、虚心请教、主动沟通、认真对待工作的意识。最后,面对大家关心的一些实习问题,石春老师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还帮助同学们细致地了解了实习过程中的具体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为同学们顺利进入实习单位开展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蝶恋花的直播|免费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