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2-03-02浏览:10设置

    2月28日,新学期线上教学第一天,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04会议室集中在线巡课,共抽查了20余门课程的在线教学情况。授课教师课前建立课程群,采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雨课堂、超星学习通、QQ群等工具开展线上教学,教学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从检查结果看,师生均能按时到课,精神面貌佳,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良好。同时,教学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课程设计准备不足,照本宣科,教学安排不够合理,课堂互动不足,师生出镜率低,教师无法关注到学生的学习状态等问题。

通过线上检查,建议授课教师加大教学投入力度,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熟练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蝶恋花的直播|免费在线看